阿莫特Amateur

接稿

【0306庆祝活动12h第12棒】【无CP】今天又是谁?

  上一棒@半城无夜 

  最后一棒了!活动结束啦!(撒花.jpg.)活动圆满成功!(鼓掌.jpg.)

  是不是还有人在等我的迷雾观影?但是金主还没付中上的尾款……不过中下和下我决定给她免费放出来不要钱了(她大概也是付不起了……),但是我也是付出了时间和精力的,想回回本(因为现在连吃饭的钱都没了QAQ)现在正在思考怎么做比较好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  推开门,他们还没动作,松田阵平扭头一看,微微挑眉——

  走廊消失了。

  他们甚至没注意到走廊是什么时候消失的。

  七个人站在路边——他们是不是该庆幸这个走廊没把他们扔在路中央——有些茫然,这里是对他们来说非常陌生的世界,有点无所适从,他们甚至不知道今天晚上去哪里住。

  “这里应该是织田的老家吧?”萩原研二摩挲着下巴,“我们能不能去投奔他。”

  “但是怎么找到他是个问题,我们在这里就是个黑户。”降谷零皱着眉头。

  “我身上倒是还带着些钱。”诸伏景光若有所思,“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用,这都异世界了,货币很可能不互通了吧?大概会被当做假币。”

  “毕竟我们钱上印的是福泽谕吉,这里的钱,也不可能印上他,走廊上他的画像明显跟我们那里的文豪不一样,这里的他都不是我们认知里的文豪了。”萩原研二赞同。

  于是柯南脑子里开始上演小剧场:

  几个人前往某九点开房住宿,付钱时却发现货币不一样,他们被当做用假币的打了出去,说不准还会被嘲笑——

  连造假币都不合格,钞票上印的人都不一样,他是把我们当傻子吗?

  

  他们打算寻觅一下倒霉蛋在哪里,能不能碰瓷一下解燃眉之急,然后就看到了路上的红发男人。

  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到。“曹操”本人织田作之助感觉很敏锐,在这股强烈专注的视线注视之下,他很快察觉出来,并且隐秘地打量四周——然后很快找到了那股目光的出发地。

  没办法,那一行人太过瞩目了,人数多而且男俊女靓,外表出众得过分。

  而且他认识他们。

  那是他原本打算请假去异世界见的挚友与家人们。

  松田阵平跟同期们对视一眼,推了推墨镜,一手拎起柯南,简单粗暴说了一句“哭”,便朝着织田作之助走去。

  柯南茫然,但是依言挤出了几滴眼泪,开始抽泣——他的演技是有进步的,具体表现为,他平时的演技从“啊咧咧”进步到了危机时刻的水准。

  你还真别说,穿着黑西装戴着墨镜的松田阵平在气质上也绝对不输黑手党,至少在路人看来分不清两者的区别,下意识地,他们在路过的时候加快了步伐离开这个“是非之地”。

  “你到底什么时候还钱?”松田阵平凶神恶煞。

  “……?”本来想打招呼的织田作之助愣住了:这什么神奇的发展?

  “……我什么时候欠你钱?”织田作之助茫然。

  松田阵平哪里知道,他就是随便扯了个借口而已,但是不妨碍他临场发挥:“你还装傻?”

  就在这个时候,萩原研二诸伏景光和降谷零也勾肩搭背吊儿郎当地走过来了,他们前面的宫野姐妹抖动着肩膀,似乎在哭,“怎么,不认账?你姐姐和妹妹可也在我们手里,要是不想她们出事,你最好乖乖听话。话音未落,松田阵平就推搡着织田作之助拐向旁边小巷子里。

  织田作之助似乎是明白了什么,没有反抗,顺从着好友的力道向里走去。

  宫野明美眼角还带着泪花,但是唇边檎着笑意——真的是太好了。

  你没有出事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